close

蘋果日報記者高麗玲╱台北報導】三十歲的Kelly兩年前聽信香港流行的「神奇刺奶術」,在當地某美容坊注射神奇膠隆乳,一年後胸部嚴重畸形,不僅雙乳大小高低不一、出現硬塊,還變成方形奶,就醫發現神奇膠竟是非法液態矽膠,且已和乳房組織黏合,只好開刀切除組織。醫師警告,衛生署並未核准注射型隆乳藥劑,切勿聽信打針可隆乳。

在台、港從事精品批發的Kelly昨說,她乳房原是B罩杯,兩年前在香港花了八萬元港幣(約台幣三十三萬元),注射針劑將罩杯升級為C,未料幾天後乳房會痛,摸起來不舒服,一陣子後甚至乳房變硬,雙乳變得一大一小、高低不同,乳房上半部更變成正方形。

經核磁共振檢查可看到Kelly乳房內,有集結成塊的液態矽膠,且已和乳房組織黏合,只能開刀切除黏合組織,再進行乳房重建。但因液態矽膠無法完全清乾淨,萬一將來乳房又變形,可能得再手術清除。

神奇膠就是中國數年前生產的液態矽膠,將液態矽膠注射入乳房部位,可達隆乳效果,後來發現後遺症嚴重,現已禁用。他六年來在台已收治三名打神奇膠變畸形奶、與十多名注射臉部導致變形的病患,都是想整形而找美容師、密醫違法注射者。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賴永隆提醒,衛生署至今未核准任何注射型隆乳藥劑,包括打玻尿酸隆乳,也都是適應症外使用,萬一出事將無法獲得藥害救濟賠償,若不慎注射到液態矽膠,更可能出現發炎、變硬、胸部變形等後遺症。

賴永隆曾為三、四百名注射液態矽膠隆乳的患者進行清除手術,發現若要清乾淨矽膠,得將乳房組織全拿掉,只剩一層皮,即使再做隆乳手術也不好看,提醒想隆乳者應接受合法隆乳手術,勿聽信打針可隆乳

轉載:http://www.chicing.com.tw/medium_txt.php?id=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財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