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 技術與傳統的中、西醫脊椎治療方法比較

 

(一)中醫針灸和推拿治療:

傳統、被動式外力強制性推拿復位的保守療法,使用該方法治療,能在一定程度上相對緩解、或暫時性的減輕疾病患者的疼痛。同時,由於中醫針灸和推拿的治療效果在很大程度上取決于中醫師的技術水準、能力和經驗,故仍有很多患者的治療效果不甚理想。

(二)藥物治療:

經多年的病例調查,藥物治療由脊椎問題引起的各種病痛和疾病,能在短期內由於藥物對神經或局部的作用而暫時性的減輕病人的疼痛,但長期服用藥物有可能會對患者身體產生一定的副作用。

 

(三)牽引設備治療:

傳統的機械式牽引設備治療,採用外力牽拉手段對脊椎病患者進行被動式治療。該方法作用于患者的整個脊椎,在對患者的病損部位進行治療的同時,對非病損部位也同時進行無針對性的牽引,有可能產生對非病損部位損傷。

 

(四)外科手術治療:

該方法主要針對一些非常嚴重的、必須通過手術治療的脊椎疾病患者。手術治療較其他療法相比具有較高的風險,術後患者痛苦較大,手術費用相對昂貴,因此病情較輕的患者通常不採用外科手術的治療方法。

 

(五) KKT 脊椎動力平衡系統:

KKT 技術基於患者精確定位 X- 光片的個性化資料分析和網路電腦系統的操作應用,治療過程實現了標準化、程式化和個性化,具有無創傷、無疼痛、無副作用的特點。該技術可針對患者的不同病狀提出不同的個性化方案,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因此, KKT 技術無論在治療效率、效果、成本、風險、副作用等方面,都比目前中、西醫脊椎整脊具有非常突出的優勢。

 

對於脊椎側彎患者,目前國際公認的只有三種治療方法,即觀察、支具和手術治療,而 KKT 通過先進的非侵入式手段,可以在無痛苦和較短的時間內逐步恢復患者的脊椎平衡,是醫療界幫助脊椎側彎疾病的一大革命。

文章轉載:http://www.chinakk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財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