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血淋淋的工作內容:
一、瞭解公司的產品及制度內容
二、認識公司包羅萬象的一哥一姐及夥伴們
三、開始盲目的尋找工作夥伴及產品愛用者
<升遷後不同的工作內容>
一、新進人員的引進溝通
二、開始帶領百樣米的新兵們(也就是新進人員)
三、傳授積極正面的觀念及想法
四、大大小小課程的內容講師
五、活動策劃及執行
六、舉辦聚會
七、心理輔導

2. 未來遠景:
從多層次傳銷瞭解倍增的威力<可見定期定額的威力驚人(題外話)>
從工作內容中習得各種溝通技巧 <各行各業的業務基礎>
接觸一種米養百樣人的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們 <學會察言觀色>
透過舉辦活動增加個人魅力值 <可學習幽默感及面對人群>
成為一名講師<學習更深層的說話技巧及自信>

3. 甘苦談:
相信許多滿二十歲的人們一定多多少少都有接觸過這行業,
包括本人在內,起初因為抱持著夢想而加入傳銷人,
在裡面認識到非常非常多的人,在裡面環境真的充滿積極正面的氣份,
不過這過程真的是相當艱辛,以行業來比較類似演藝人員,
常看談話性節目許多藝人談到當初踏入演藝圈的開始,
都沒啥收入有一天沒一天,甚至每天吃泡麵渡日,真的不誇張,
當初我加入傳銷人生活就是如此,外表穿的光鮮亮麗,但收入卻不多,這也許跟努力程度也有關,所以我更努力爬上高層,
中間經歷許許多多的過程,真的是酸甜苦辣的生活甚至可說是水深火熱,跌跌撞撞一層一層爬上高層不過薪資還是要不斷不斷的去努力,
歷經了三年多,雖爬上高階但薪資卻沒多理想,
也因此(結束)了這段艱辛之路,不過在這過程中,經歷過許多的拒決,
卻也學習到了很多<如同上敘提到的未來遠景內容>,
在人生中有許多的過程,就看自己怎麼去看待,
許多人對此行業抱持不好的看法,
但我覺的在此行業卻可以體驗到不同的人生經驗,
我不敢說好或不好,因為每個行業都很辛苦,
都要努力,假如想增加自己的人生經驗,不仿可以自己去嘗試,
富爸X窮爸X書中提到過想學習到業務基礎,可從傳直銷中去學習,
就看個人如何去看待這行業,
接下來我還有更多酸甜苦辣的生活要去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財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